茶冷花凉

这里花花,十八线渣渣写手

全职→王喻王/叶黄/双花
点文请私信

头像@是池鱼呀qvq

转载请注明原作(你可闭嘴吧谁会转你的破东西)

全联盟多cp向/关于搞事「教师节快乐」

全职联盟多cp向/关于搞事「教师节快乐」
*继续ooc
*前文戳头像
*我就瞎写写cp见tag
*聊天体
*上一篇的教师节番外(大概)
正文:
今天是教师节。
自从经历了上次的**之后,黄少天真心觉得,这种人怎么可以当老师啊老师啊老师啊……(此处省略1000字吐槽)
确实,这样摧残祖国的花朵(划掉)真的不太好呢。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啊。
 摧残祖国的花朵「群聊」

百花缭乱:咳咳。
君莫笑:哎呦张主任怎么有时间上QQ啊,你家那个倒数第一的孙什么来着?没整够你是吧。
王不留行:今天是教师节。
索克萨尔:现在还有半个小时啊杰希……
夜雨声烦:哇班长大爆手速了!呵呵呵不就是个王大眼吗,有什么大不了的……
王不留行:少天大大么么哒!
王不留行:给少天大大打call!
百花缭乱:哎嘛我还没搞事呢你们就……
夜雨声烦:唉王大眼你怎么就这样的一人呢,班长班长王大眼要是对你不好你你你到我这儿来……
君莫笑:就是,你看哥对少天多好……
一叶知秋:你们没有发现王杰希说的是谁吗?@君莫笑@夜雨声烦
君莫笑:唉好像是啊。
唐三打:二翔你就别瞎掺和了@一叶知秋
一叶知秋:作业写完了吗还挺嘚瑟的……@唐三打
百花缭乱:好了别吵了快看戏。
一寸灰:张主任真的善于作死。(划掉)
………………
君莫笑:想打架吗@王不留行
索克萨尔:不用了叶神,家事我会自己解决∧_∧
王不留行:不好意思。
王不留行:刚才被我妹盗号了。
索克萨尔:呵呵,王杰希你可以去书房里看书了∧_∧
王不留行:文州……
索克萨尔:呵王杰希你什么时候有的妹妹,我看是你外面的女人吧(划)你这几天不是一直都很忙吗,那还有心思在这里聊天?
落花狼藉:黄少天你盗你们班长的号?
夜雨声烦:靠靠靠@落花狼藉你你你居然怀疑我我告你讲老叶他现在就在我旁边,你不信就问他对问他……(省略N字)
王不留行:文州我不是一直在你旁边吗……@索克萨尔
君莫笑:不好意思,家教不严。@王不留行@落花狼藉
一寸灰:教师节快乐♪٩(´ω`)و♪
鸾辂音尘:教师节快乐♪٩(´ω`)و♪
夜雨声烦:教师节快乐♪٩(´ω`)و♪
落花狼藉:教师节快乐♪٩(´ω`)و♪
沐雨橙风:教师节快乐♪٩(´ω`)و♪
…………
索克萨尔:教师节快乐♪٩(´ω`)و♪
百花缭乱:我还没搞事呢你们……
落花狼藉:乐乐睡觉了……
「群主已开启全员禁言」
大漠孤烟:睡觉了。
大漠孤烟:说实话我觉得刚才喻文州应该是被苏沐橙或者小楚(划)盗号了。

屏幕外——
黄少天:“卧槽为什么韩校长也在群里面?而且还是群主?”
叶修:“……”

这个破联盟学校吃枣药丸……

哈哈哈估计我们老师看到了会打死我……
本来想玩天黑请闭眼的……
还有一件事就是我才接了一篇稍长的王喻,可能会更得慢一点……
不过会发小短篇补偿的啦……
暂不接文∧_∧

评论
热度(69)

© 茶冷花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